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为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陈孟奇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钱依婷)10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应邀讲授“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分党校班主任陈孟奇主持。

陈树贤带领同学们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章的起源、形成与发展”“十九大通过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共产党员的条件”四个方面,充分认识与学习党章,明确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是检验党性强弱的重要标尺。同时他也强调党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要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享受权利的同时也要履行党员的义务。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课程内容为契机,明确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学习党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此次党课内容让学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大家将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