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方应邀为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陈孟奇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万佳乐)39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方讲授。本次党课由分党校班主任毕昌喜主持。

本次党课主题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王方从当代大学生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大学生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及如何加强大学生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出发,并列举了张富清、张桂梅、樊锦诗等众多时代楷模的事迹,强调学员了解新时代加强共产党性修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最后以思政课上的“燃灯者”—路丙辉同志为例,王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能力。

党性修养是一个不断自我学习、自我认知、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的过程。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对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