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刘玉艳应邀为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陈孟奇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潘汇)3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于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进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数统学院组织员刘玉艳主讲,辅导员、分党校副班主任陈孟奇主持。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刘玉艳结合大量鲜活实例,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党籍材料的书写要求、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刘玉艳强调要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严谨且漫长的工作,要注重思想入党,并对学员做了基本要求,勉励学员们能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不仅对如何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学生党员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也对今后材料的书写要求也有了明确的认知,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