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数统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陈孟奇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勇)38日晚7,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数统学院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毕昌喜,辅导员、分党校副班主任陈孟奇以及来自数统学院的12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党课由毕昌喜主持。

季爱新围绕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这一主题,首先提出了“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然后从其自身经历谈起,提醒所有学员必须自觉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政党及其特征,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即“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最后,季爱新希望所有学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和多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一定要多做事、做实事,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的思想觉悟有所提高,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迈出更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