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陈孟奇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一凡)3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党委秘书刘玉艳,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毕昌喜,辅导员、分党校副班主任陈孟奇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毕昌喜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玉艳向学员们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形式以及管理办法要求等内容。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王一凡同学作为代表发言。最后,陈树贤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学员们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三是要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最后,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分党校将通过多种学习渠道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不断提升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