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

2019届优秀毕业生典型

编辑:李妍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张礼乐,女 ,19972月生,山东济宁人。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统计学学生,在校担任团委委员一职。

升学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毕业高中:济宁一中

在校期间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


朱世奇,男,19972月生,安徽蚌埠人。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统计学学生,曾在校任班级副班长。

升学单位:推免至厦门大学

毕业高中:蚌埠市第二中学

在校期间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连续四年获校一等奖学金与“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先后获评本科生“朱敬文”奖学金、本科生“朱敬文”特别奖学金、安徽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顺利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和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考试。

70DFE


甄磊,男,19943月生,安徽合肥人。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统计学学生,在校担任班级体育委员。

升学单位:推免至北京工业大学

毕业高中:长丰一中

在校期间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连续四年获得校本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MS office二级能力认证。曾获得2019安徽师范大学品学兼优毕业生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称号。曾获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

A1089


祝兴宇,男,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统计学学生。

毕业高中:安徽省蚌埠市第三中学

在校期间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2017——2018学年担任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在此期间协会获得学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个人获得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称号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二等奖、第十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二等奖。2017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调研报告获得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2019年初,通过导员日常在班群中转发的招聘和实习信息,通过面试,进入了平安银行芜湖分行实习。之后的春季招聘会期间,参加中国移动安徽公司芜湖分公司和蚌埠分公司的招聘,经过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终极面试后,被芜湖分公司聘用,签署了三方协议,暂定于七月下旬入职。


薛正阳,男,19976月生,安徽滁州人。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在校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升学单位:推免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毕业高中:安徽省滁州中学

在校期间所获校级及以上荣誉:. 2015-2016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174月朱敬文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1710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安徽赛区一等奖;201710月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201712月全国高校密码数学挑战赛华东赛区二等奖;20184月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联赛S奖;20184月朱敬文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安徽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