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数统学院斩获校第十五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冠军

编辑:毕昌喜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万潞)2021年12月4日上午,由安徽师范大学学生会举办的第十五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于花津校区北体育馆举行。数统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一路披荆斩棘、齐心协力,最终荣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在小组赛中,数统学院首先对阵生环学院代表队,数统学子斗志昂扬,十分顺利地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数统学子发挥稳定、斗志昂扬,力克计信学院、化材学院和体育学院代表队成功挺进半决赛。稍事休息后,数统学子信心满满地投入到与文学院代表队的比拼之中。两队实力相当,全体队员发挥稳定,以2:1力克对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时刻,在拉拉队的加油助威和数统学院全体队员的齐心协力下,队员们志气更胜,个个全力以赴、倾尽全力,在意志与耐力的比拼下,最终战胜体育学院代表队,拔得头魁。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据悉,为备战此次拔河比赛,拔河队精心选拔队员,科学组织训练,队员们每天在萧瑟的晚风中认真训练,从不畏缩。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数统学子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数统学子拼搏奋斗、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青春色彩,促进了数统学院与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强化了数统学子之间团结互助的进取精神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