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数统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现实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数统学院近日组织分党校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班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2030302教室集中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春光主持。

活动伊始,张春光发表映前讲话,他指出该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学习贯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发展的内在动力。

群山当中藏“天眼”,“墨子”升空创纪元。纪录片中一个个超级工程、一幅幅家国画卷映入眼帘时,全场所有同学以强烈的震撼和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从超级大国到实力强国的华丽转身。“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同学们在为一个个伟大成就感到震撼的同时,内心也受到了巨大的鼓舞。

本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要努力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一颗赤子之心,以对党的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