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零壹论坛第197讲: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林治武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21年915日,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林治武教授应邀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零壹论坛第197讲作题为Stability of some stellar model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费明稳教授主持,学院黄守军教授、刘吕桥老师以及应用数学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治武教授首先介绍了星体模型稳定性问题的研究背景及研究动态,然后介绍了自己和合作者在径向对称和轴对称两种情形下星体模型的稳定性和不稳定性方面的最新重要研究成果,最后提出了系列重要研究问题。

    报告结束后,林治武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本场报告学术氛围浓厚,有力促进了我院偏微分方程研究领域的对外学术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