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第61讲:南京审计大学刘俊峰教授作报告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5月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刘俊峰教授作了题为 “Nonlinear fractional stochastic heat equation with Gaussian noise rough in space”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申广君教授主持,统计系崔静教授、王华明副教授、周湘辉副教授、尹修伟博士及部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俊峰教授从经典的Anderson模型出发,介绍了时空白噪声对偏微分方程解的性质的影响,重点讲述了解的Intermittent性质。接着刘俊峰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将经典的模型从拉普拉斯算子和时空白噪声两方面进行了推广,在适当的函数空间中得到了相应方程Mild解的存在唯一性和弱意义下的Intermittent性质。

报告会结束后刘俊峰教授和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此次报告拓展了参会师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我的对外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