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系列学术报告第56讲:北方民族大学杨叙副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编辑:戴扬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1030日上午北方民族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杨叙博士受邀作了《SPDEs with non-Lipschitz coefficients and non-homogeous boundary conditions》的报告,报告会由申广君教授主持,南京审计大学刘俊峰教授、安徽工程大学夏登峰教授、宁波工程学院王志教授我院方龙祥教授、王华明副教授、刘晓副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会议。


报告会上,杨叙老师首先从分支过程中的超布朗运动的密度出发,引入了一类非Lipschitz系数的随机偏微分方程,介绍了特殊情形下的相关研究成果。接着杨叙老师介绍了他与合作者考虑的一类更一般的模型,分别在不同的边界条件下得到了解的存在性、强唯一性与Holder连续性。最后杨老师展望了后续可进行的研究工作。

会后与会老师与杨叙老师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充实,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