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院庆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暨“零壹论坛”第131讲:中山大学任佳刚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5月28号上午,中山大学任佳刚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On the Equivalence of viscosity and distribution solutions of Second-Order PDEs with Neumann Boundary Condition》的报告,报告由统计系主任申广君教授主持,祝东进教授、方龙祥教授、范锡良教授、崔静教授、曹明响副教授、王华明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任佳刚教授从椭圆型方程的分布解与粘性解的相关概念出发引出了带Neumann边界条件下偏微分方程的分布解与粘性解的等价性问题。任佳刚教授通过利用反射随机微分方程与随机分析的工具在一定条件下得到了椭圆型方程分布解与粘性解的等价性。

报告结束后,任佳刚教授与在场师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拓展了在场教师和同学们的视野,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