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统学院“零壹论坛”系列报告之106讲:首都师范大学崔恒建教授应邀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2018年5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零壹论坛”106讲开讲,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崔恒建教授应邀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任永教授主持,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的老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中,崔恒建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和体会,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辅导崔教授鼓励大家充满信心、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同时强调申请者一定要注重研究基础积累,要积极参加学术交流,用最好的工作去申请基金项目,用项目资助做最想做的工作。

最后,院长任永代表学院向崔教授所作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崔教授的报告内容尽早谋划和准备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不断修改和完善申请书,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本次报告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项目申报的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