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校庆】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系列学术报告第三十八讲:安徽工程大学费为银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肖瑞东5月6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费为银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On Dependent Stability of Highly Nonlinear Stochastic Differential Delay Equations Driven by G-Brownian Mo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任永院长主持,部分教师和学生听取了费教授的报告。

   报告会中,费教授首先就高度非线性做了解释,并与一般非线性进行了比较,举了在G -布朗运动驱动的高度非线性随机微分时滞方程的相依稳定性的相关例子,给出了相应的相依稳定性的一些判据,介绍了构造Lyapunov函数的方法和其他问题。

   报告会结束前,费教授热情详细地回答了在场师生所提的问题。整场报告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这次报告会对于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