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校庆】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系列学术报告第三十七讲:东华大学闫理坦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肖瑞东5月6日下午,东华大学闫理坦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Cauchy principal values of some integral functionals driven by a fractional Brownian mo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任永院长主持,部分教师和学生听取了闫教授的报告。

报告会上,闫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主要研究问题,如分数阶导数随机计算问题和局部时重对数律问题。接下来,他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相关成果,回顾了随机分析中一些相关概念并讲解了几个函数在分数布朗运动驱动的积分泛函的柯西主值的例子。最后在场的教师和学生积极主动的和闫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闫教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整场报告会闫教授细致的讲述和认真的态度让师生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对于我院概率运筹专业青年教师学术科研水平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