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印度R.Sakthivel博士应邀来数统学院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18年12月29日上午,印度Bharathiar University的R.Sakthivel博士应邀来我院作题为“Observer based robust control for singular switching control system”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任永教授主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中,R.Sakthivel博士首先简单介绍了稳定性、渐进稳定性以及鲁棒稳定性,然后在奇异系统模型中进行考虑。通过构造Lyapounov函数的方法,将控制问题的鲁棒稳定性条件转化为用线性矩阵不等式来表示。最后介绍了在输入干扰的基础上设计控制器,通过线性矩阵不等式的可解性的方法得到鲁棒控制器。

R.Sakthivel博士和与会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