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陈华玥 预审:毕昌喜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华玥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和研究生秘书戴扬主持。

 戴扬就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作总结,并正式将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工作移交给陈华玥。陈华玥结合研究生会往期工作强调要做好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各个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推进校院班三级联动,加强研究生标准化、制度化与规范化建设。她还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计划及各部门分工。


芮先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加强研究生会的标准化建设,在提升研究生会服务功能上下功夫,要从小事、具体事做起,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在提升研究生会助力学生成长上下功夫,多办有利于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就业能力的活动;在提升研究生会引领学生新风尚上下功夫,做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行为规范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