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编辑:王建强 预审:芮先红 终审:陈树贤
发布日期:2022-01-23         浏览次数: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关心,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登门看望或电话问候等形式,走访慰问了刘为铨、沈克劭、单韵如、叶效平、周纪安、赵西朋、邵秀琳等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学院领导与退休老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支持。慰问时,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全院在职教职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希望老同志们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并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退休老师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地谢意,对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数统学院一直传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十分关心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状况,切实让退休教职工们感受到学校、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