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

编辑:陈孟奇 预审:毕昌喜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孟奇)为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军1125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会,学生处国防教育科张杰,学院团委书记毕昌喜,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毕昌喜主持。

会上,张杰从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重要性、程序性、政策性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预征报名、体检政审、征集条件、征集流程、在何地入伍、有何发展、优待政策等内容,号召毕业生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强调到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

退伍学生代表朱剑荣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并现场对体检流程、部队训练、提干等事项进行了解答。

投身强军伟业,彰显青春本色。据悉,数统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入伍学生事迹、开展征兵政策解读、结合主题班会、国防教育报告等,鼓励更多的数统学子投笔从戎、保家卫国,在火热的军营中追求人生价值、谱写人生华章、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