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和慰问活动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数统学院积极谋划多途径开展教师节庆祝和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走访慰问,心系退休教师。9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一行走访慰问陈更新、叶效平两位老教师。陈树贤分别询问了两位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老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对老教师的关心与关注。最后,陈树贤代表学院为老教师送上了慰问红包。98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毕昌喜和辅导员陈孟奇分别带领在校青年学子前往退休老教师孙国汉和鲍佩恩家中拜访,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祝福。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院积极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开展广泛宣传,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发布庆祝教师节推文,在宣传橱窗设置庆祝教师节专栏等,积极营造喜迎教师节氛围。

铭记师恩,心怀感恩之情。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铭记师恩,我为老师送祝福”活动,各班同学积极行动,开展教师节献花,手写祝福语,拍摄祝福视频等方式,表达同学们铭记师恩,心怀感恩的拳拳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