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陈孟奇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孟奇)630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张莉教授一行来到数统学院考察交流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宣讲会由郭明乐主持。

宣讲会上,张莉播放了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宣传片,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学院发展趋势良好。随后张莉重点介绍了数学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招生专业、招录政策、研究生培养、奖助学金政策等,并欢迎数统学院学子继续报考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

郭明乐代表学院对张莉一行来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立志考研,报考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合作。

宣讲会现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此次宣讲会丰富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开阔了同学们考研的视野,给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带来了极大启发与帮助,期望数统学子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