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用心用情送别2021届毕业生

编辑:张春光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春光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数学与统计学院倾心服务毕业生绘就温情毕业季。

    精心组织,拓展成长“参数”。学院精心组织谋划,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组织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院领导和关工委老师为党员代表颁发寄语卡,并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砥砺家国情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给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讲授“共产党员如何保持敬畏之心”的专题党课通过建党100周年发生的党史故事和鲜活案例,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信仰,强化修养,知所敬畏,做到“三带头”,要带头营造文明离校的浓厚范围、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感恩关心母校。

    悉心指导,增强安全“系数”。毕业班辅导员召开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带领全体毕业生学习《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文明离校若干规定》,明确文明离校各项要求,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进行走心教育,营造文明氛围。毕业班学生骨干和党员,主动为班级同学服务,配合验收宿舍,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毕业班学生在离校时也主动把宿舍打扫干净,为母校留下美好印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坚持值班值守制度,每晚深入学生宿舍,对校园安全、宿舍安全进行巡查和文明督导,实时掌握毕业生动态,为毕业生安全保驾护航。

    贴心服务,提高幸福“指数”。为方便毕业班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学院继续启动“一站式”离校服务:为毕业班学生采购行李袋、手提袋,制作专属于每位同学的定制纪念品,并将所有材料打包装好,统一发放,同时学院还为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同学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班级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办理离校手续、装填毕业档案等,提供贴心服务。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制作祝福视频,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传递母院深情。院领导、关工委老教师、专业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话别,举办新疆籍毕业学生师生话别会,与学生共度离校前的时光、共话师生情谊、畅想毕业后的人生规划。

数统时光,是为序章,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祝愿所有毕业生高扬青春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不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书写更加华美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