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数’你最牛”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月开幕式暨师生足球友谊赛

编辑:陈孟奇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 陈孟奇)师大校园,绿茵如画。4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花津校区南侧足球场成功举办“‘数’你最牛”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月开幕式暨师生足球友谊赛。校足协主席商永嘉、校办副主任孙良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学院副院长徐林以及其他参赛老师和近8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毕昌喜主持。

商永嘉致开幕辞。他指出强健的身体、正确的三观、健全的人格是大学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锻炼对于提高人的心理素质,工作能力,学习效率都有重要的影响。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进行品德修养、学业专攻、身体锻炼,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并预祝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张博炀同学作为参赛队员代表发言。最后,徐林致辞,他指出生活中学习与体育锻炼一个不能少,体育锻炼对于健康的身心、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效的学习工作都非常关键。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健康、更阳光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

芮先红、徐林共同为本场比赛开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老师们配合默契,学生们也毫无惧色。队员们挥汗如雨,越战越勇,身姿矫健,相互比拼球技、勇争优胜。快速的躲闪、恣意的奔跑、果敢的射门,将师生情谊和对足球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学生队以4:3小胜

此次师生足球友谊赛不仅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师生的文体生活,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青春风采。据悉,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活动是数统学院“‘数’你最牛”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文体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助力数统学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