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日常管理与安全教育管理专题大会

编辑:戴扬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强化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6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研究生日常管理与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院长任永、副院长汤敏、研究生秘书戴扬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敏主持。

首先,院长任永分别从日常学习研究、就业技能培训和考博前景三个方面对研究生教育与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研究生要合理规划、全心投入、勤于思考。

 

 

接下来,副院长汤敏结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1933号)文件精神布置了期末及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她就近期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的一些基本规范和要求。接着针对研究生的期末与暑期留校学习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研究生确立现阶段目标,增强研究生各年级学生对于专业学习的认识,更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为暑假期间研究生留校学习研究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打造安全校园、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