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华是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6-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韦永芬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华是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华是奖助学金资助人、上海华是进修学院院长、安师大1999届数学系校友时光朋,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党委副书记喻娜、副院长汤敏、孙玉英、何道江,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仪式由陈树贤主持。

   

 

 

陈树贤代表学院向时光朋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喻娜宣读了华是奖助学金的决定,表达了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也希望全体同学继承和弘扬师大精神,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共同建设我校优良校风、学风。时光朋校友向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环节,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华是奖学金获奖学生董立萍谈到获得“华是奖学金”不仅是一份成绩和荣誉,更是一份勉励与责任,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时光朋校友表示当年是学校培养了自己,饮水思源,他也一直想着回报母校,为师弟师妹们的学习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希望这种精神能够在获奖学生这里得到传承,期冀青年学生能做到四个方面:夯实专业基础、自信自强自立、常怀感恩之心、谋划职业发展。

陈树贤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华是奖助学金捐赠人时光朋校友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认为时光朋校友用行动切实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成功意义的注解,希望受助学生发扬敢于创新创业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据悉,华是奖助学金是由时光朋校友捐资设立,旨在资助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激励数统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传递爱心,报效祖国同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