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高端平台系列学术报告之二:浙江工商大学陈振龙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晓)1213日上午,应校高端科研平台“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科研中心的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振龙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On intersections of anisotropic random field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任永教授主持,申广君教授等部分教师出席了报告会,统计学、概率论和运筹学与控制论等专业方向的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陈振龙教授主要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高斯随机域的分形性质、逆像的维数、相交与自相交的存在性等,以及其与随机偏微分方程间的联系。陈振龙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现场交流积极,在场师生受益匪浅。陈振龙教授的报告对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我院师生研究视野的拓宽、青年教师学术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