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零壹论坛第25讲: 山东大学博导石玉峰教授来院主持硕士论文答辩并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徐林) 2013年429日上午,山东大学数学学院、齐鲁证券金融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石玉峰教授主持了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以及应用统计两个专业的硕士毕业论文答辩。29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石教授作了题为“倒向随机积分方程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石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从倒向随机积分方程的思想来源、主要理论方法以及应用领域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石教授还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和齐鲁证券金融研究院在学术研究、社会服务以及科研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我院教师在随机微分方程、随机分析以及金融数学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

报告会由任永副院长主持,祝东进院长和统计学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讲座,概率统计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聆听了石教授的报告。石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现场交流积极,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对于拓宽我院师生的研究视野以及提高我院统计学专业教师的学术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