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零壹论坛之22讲:北京师范大学博导王凤雨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申广君) 2013年415日,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我校数学系87届校友王凤雨教授应邀作题为: Bismut  Formula  and Gradient estimates for SDEs Driven by L\'evy Noise的学术报告。院长祝东进教授主持报告会,副院长任永教授和统计系教师,以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统计学等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教授介绍了他所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和国内外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他与合作者在此领域所做的工作。王教授的报告逐步深入,对问题的讲解深入透彻,让我们领略到学术大家的风范,现场交流积极,在场师生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王教授的报告对拓宽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的研究视野、提升我院统计系青年教师学术科研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