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编辑:吴胜儿 预审:毕昌喜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次数:

329日晚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日活动并就一支部一品牌”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线上会议由支部书记瞿萌同志主持

自学院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以来,支部积极作为,提前与班级联系,并就学生所关心的问题充分调研,确定了以伴航学生成长,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创建目标。

会上,党员老师积极为品牌活动献计献策,确定了品牌活动下一步的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党员老师特点,和联系同学结对子,扩交流,积极引导学生开展大学生涯规划和专业发展规划;教师党员示范引领,弘扬正能量,引领良好班风形成,精准帮扶学困生摆脱不良学习习惯等。大家还一起探讨了当前学生所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

通过会议,党员老师增强了党员意识,明确了当前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党建品牌活动的开展对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形成正向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融合带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