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征集意见座谈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2022年3月31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征集意见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毕昌喜主持。

毕昌喜首先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4号),介绍了支部申报获评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相关情况。随后,他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获批全国样板支部机会来之不易,要想做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需要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尽最大可能支持、配合此项工作。

与会党员围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方案,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后期的培育创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