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雷锋精神放光芒,“雷锋驿站”来传承——数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毕昌喜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在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数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小组成员在学校图书馆门口集合,由组长胡雪带队一起来到行政楼五楼档案室,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将一些书籍档案以及储物柜,部门公物摆放整齐,对于老师们常用的材料用品仍保留原来位置。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擦桌子、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整理书籍文件。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努力之后,整个档案室变得干净又整齐。

本次活动,小组成员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神圣与高尚,也体会到了档案室管理人员平时工作的不易。全体成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强化了小组成员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意识,对全体同学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素质有着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