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委员汤敏为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院党委委员汤敏为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本网讯 冯婷婷 刘玉艳122下午,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一路成长一起分享”党员活动日活动。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汤敏教授应邀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荣祥同志主持。

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五大行动”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提出的要求出发,同与会党员分享对于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思考。她指出研究生党员必须要遵守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和学术伦理;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自律,排除各种干扰,练就过硬本领;落实冬季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及外出报备制度。她强调,研究生同学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畏惧、不退缩、不懈怠;要勇于在应对危机中捕捉机遇、抓住机遇,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刘子慧同学表示,汤老师党课中提到的 “现在努力的过程,今后的人生会给予回报”让她重新审视研究生生活,重新思考一名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接下来将改变自己,主动作为,享受努力的过程,成为真正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