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共话成长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雪丽)520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分党校第七期党员培训班第一小组的全体成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活动由分党校第七期党员培训班第一小组组长金诚皓主持。


活动开始,程美芳老师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感慨这些年来祖国日益便利的交通,不仅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 接着,梁峰老师和黄守军老师指出,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医疗保险的日趋完善让学者能更专心于学术和教育事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道祥鼓励学生党员要抓住时代机遇,做好人生规划,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青年人应当为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懈奋斗,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像党员教师学习,继续坚持数统人谦虚谨慎的态度,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