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夏春萍 刘玉艳)2019522日,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玉艳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徐婷婷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陈世强同志、夏春萍同志向大会介绍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素质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徐婷婷入党。与会党员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小事对徐婷婷同志进行评价。徐婷婷就与会党员指出问题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对徐婷婷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周晓芳,刘松松2位发展对象也按上述程序进行了表决。根据表决情况,大会一致同意接受徐婷婷,周晓芳,刘松松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树贤指出本次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程序规范,与会人员态度端正,能全面阐述个人对党的认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大会。他希望党员,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维护和谐稳定大局;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牢记入党初心,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