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微党课展演决赛

编辑: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鑫源)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百年征程的认识,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数统学院于530日晚七点半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微党课决赛。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毕昌喜,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孟奇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刘文萱主持。

此次比赛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各参赛班级团支部结合本班级团支部所制作的PPT课件以及录制的短视频等,在6-10分钟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赛后,毕昌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选手的辛苦付出和精彩表现,接着从微党课的内容新颖性、完整性、视频制作、PPT制作等多方面进行点评。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评议,一等奖获得者为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

通过比赛,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