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2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院长汤敏教授、副院长徐林教授、教师代表申广君教授、何道江教授应邀担任专家组成员,学院部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费明稳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费明稳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国家基金申报及立项的情况和本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并再次强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改革举措。随后,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7位老师,从项目标题和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研究目标、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主要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汇报的内容予以点评,就申报书的撰写和完善提出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参会老师就申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汤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申报人务必认真研读项目申报指南,夯实研究基础,继续推敲和打磨申报书。

此次交流会对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