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夏健)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516日晚,数统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会,2018级全体男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夏健主持。

动员会上,退伍学生代表杜晓东从兵种特点、自身军旅经历、参军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结合自己两年的特种兵经历,分享自己的成长和收获,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夏健老师就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程序以及各类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据悉,数统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为做好2019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学院领导专题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分工负责,采取班级动员、政策宣讲、个别谈话、线上气氛营造等多种方式宣传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和流程,并通过身边榜样力量鼓励广大数统学子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用青年的热血书写多彩的青春,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