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C410会议室召开孙国正教授荣休会暨新进教师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近3年新进教师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友生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汤敏回顾了孙国正教授在学院光辉岁月,充分肯定了他四十余载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辛勤耕耘、严谨治学、潜心育人、推动发展的重要贡献。与会其他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与孙国正老师一起共事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他的不舍与感激,并对他开启人生新篇章送上了美好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国正老师发表了深情感言,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以及各位同事一路以来的温暖陪伴,为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以“做老师好、好好做老师、做好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体会,希望大家争当一名拥有强烈幸福感的好老师。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关注学院发展,愿继续发挥余热。
黄友生在讲话中指出,孙国正老师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把人身宝贵的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他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做出的重要贡献;恳请他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心,当好指导者,贡献“金点子”;祝愿他身体健康、老有所乐,乐享新生活;希望年轻教师向孙国正老师学习,接好“接力棒”,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践行、发扬、传承孙国正老师求真务实、敬业爱生、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