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5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第二次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昌喜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组织机构、建设内容、各年度工作计划和举措、组织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就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场地改造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领导、老师围绕培育创建实施方案工作举措、品牌打造和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树贤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并要求加大支部品牌建设力度,形成一一个有代表性、值得推广的党建品牌;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形成一套支部建设工作的样板材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学院其他党支部的建设起到积极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