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数学专业08届校友返校开展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校友 刘美丽)2018年8月3日至5日,2008届数本2班的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聚会,共叙友情,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

4日上午,校友们来到敬文图书馆前集体拍照,定格美丽的瞬间。接着参观了校史馆,大家或驻足观看,或听接待学生的解说,加深对学校发展的了解,感受师大历史的变迁与未来的发展。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参加了校友们的返校座谈会,喻书记表达了对返校聚会同学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师大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给予了殷切的期待和衷心的祝福。校友们也踊跃发言,畅谈作为师大人的自信和骄傲。最后,校友们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向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了5000元,助力母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中午校友们来到食堂就餐,再次体验当年的学生生活。饭后,校友们有的散步、有的骑着共享单车游逛着生活了四年的校园,追寻当年留下的足迹,回味大学美好时光。

忆同窗之谊,话当年岁月休闲之余,校友们开展“畅叙友情”茶话会,将自己的工作、家庭生活讲述给多年未见的老友。虽多年未见,但相见的喜悦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好像岁月的痕迹从未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彼此的面容依然那么熟悉、亲切。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最后都化为了一个告别的拥抱,期待着下一次更好地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