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忆往昔岁月,话师大情怀——200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校友返校聚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海群)2018年8月18日,数统学院200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3)班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相聚赭山脚下、花津河畔,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

学院精心安排了数学系08届(3)班校友返校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参加并致欢迎词。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心系母校,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安徽师大是各位校友永远的“家”,校友是母校打造的精美名片,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最大的骄傲。他希望能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随后,校友们踊跃上台发言,共同回忆在师大度过的日日夜夜,讲述毕业后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状况,同时积极为母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校友们向母院赠送了题有“数统辉煌”的牌匾,既抒发了对母院的崇敬之情,又表达了对母院的殷切期望。

十年重聚首,共叙师生情。校友们穿着定制的文化衫,手挽着手,漫步师大,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十年弹指一瞬,重逢的快乐时光亦是非常短暂,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