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同窗四载情谊深,廿年重逢意更浓:94级数学教育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海群)2018年8月3-4日,来自海内外的60多位校友齐聚江城,共同参加94级数学教育专业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二十年在校友们的身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也更加积淀了母校师恩与同窗之谊。

4日上午,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逛花津游赭山,校友们找寻内心深处的记忆,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变革,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其他获奖情况。表示,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和母院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带着大家的期许和厚望,继续践行师大精神,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栋梁。94级数学教育专业辅导员王杨教授受邀参与此次聚会,他深情地回忆了校友们上学时的点点滴滴,一桩桩一件件触动着校友们的内心深处。最后,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培育之恩、老师教诲之德、学友同窗之情,并表达了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的心愿,为此特捐赠6000元助力母院教育工作。

校友们的默默关注与支持是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后盾,学院将始终秉承“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师大校训,全力把好教育大关,倾心培养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