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系列学术报告第四十一讲:海南师范大学陈传钟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18525日上午,海南省数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海南师范大学陈传钟教授应邀在数统学院四楼会议室题为《Stochastic Calculus for Markov Processes Associated with Semi-Dirichlet Form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任永教授主持,统计系部分教师以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中,陈教授首先介绍了半狄形框架的基础概念和相关的研究背景然后着重介绍了Fukushima分解以及半狄形框架下的随机积陈教授在报告过程中还穿插介绍了国内外许多著名学者对这一类问最新的研究成果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互动和交流本次报告内容翔实,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对加强学术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