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随机分析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18年12月1-2日, 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系列活动之“随机分析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师范大学省级高端学术平台“随机分析与数理金融研究中心”主办(以下简称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来自江苏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共聚一堂,交流了随机分析及其应用领域若干问题的最新进展。会议安排简洁高效,于12月1日分上下午两个半场举行。中心主任王凤雨教授主持了上半场的会议,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教授致开幕词并主持了下半场的会议。

在上半场的会议中,江苏师范大学谢颖超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尹传存教授、国家杰青中山大学郭先平教授、国家杰青浙江大学张立新教授分别了做了精彩报告。四场报告的内容涉及到随机微分方程、精算风险理论、随机博弈理论、概率极限定理等方面内容。在下半场的会议中,国家杰青武汉大学张希承教授、浙江大学数学研究中心主任苏中根教授、安徽工程大学数理学院院长费为银教授、国家杰青天津大学王风雨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报告。四场报告的内容涵括随机微分方程、随机积分不等式、随机复杂系统稳定性以及微分几何问题的随机分析方法等内容。在会议进程中和会后,专家们和参加会议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