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芜湖市关工委旗帜报告团成员金根木为数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编辑:戴扬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为进一步贯彻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芜湖市关工委旗帜报告团成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芜湖市史志专家库专家金根木作题为《从芜湖第一面党旗汲取前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报告。报告由研究生秘书戴扬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


金根木结合安徽、芜湖革命史,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他对中共芜湖特别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组织状况、在国共合作期间发挥的作用、代表人物、历史贡献、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高校师生特别是广大党员的必修课,广大师生要传承以特支党员李克农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与建设建功立业思想,攻坚克难建功新时代

金根木丰富的报告内容生动形象的介绍,给参会师生留下深刻印象,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报告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此次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