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

编辑:刘玉艳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113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

王方首先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述职测评事宜进行了布置。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党建工作的8个方面、存在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党委委员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党委书记陈树贤总结讲话。他认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既是考核也是交流。各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工作认真务实,在融合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但还存在履职尽责不到位、理论学习不深入、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他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基本制度,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事业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事业再上台阶。

会后,院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应注意的问题。陈树贤布置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及2021年发展党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