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数统学院扎实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夏健)为解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毕业生提出的增加优质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数统学院努力搭建平台拓宽实习就业市场1119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院长任永、辅导员代表一行赴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走访交流。

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校长张祥云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园风貌,感受校园的学习、生活和文化氛围,也感受到叶集中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座谈会上,张祥云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目前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陈树贤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基础学科和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尤其是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努力达成共识,做到共建、共享、共赢。最后,任永向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授予“安徽师范大学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据悉,数统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充分调动专业课教师、优秀校友等资源,努力提高学生教学和实践能力,实现“全员就业”。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强化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全方位服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