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统学院 刘玉艳)11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陈树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他强调,要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

    陈树贤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