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汇报会与2020年度申请项目选题审核会

编辑:戴扬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1113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汇报会与2020年度申请项目选题审核会。会议由院长任永主持,四川大学徐泽水教授、湖州师范学院孟庆欣教授、学院部分教授、学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负责人梁峰老师详细汇报了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拟开展工作。在场的专家对课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细致点评。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专家组认真审核了学院2020年度拟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会专家对相关选题和项目摘要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过程管理并有力推动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