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王稼祥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专题党课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刘玉艳 图/张春光)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10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赴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孙玉英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在王稼祥同志的雕塑前,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和院党委委员、院长任永分别上了专题党课。陈树贤围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高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明确了改进工作的举措。任永结合学院主题教育的调研内容,向党员同志重点报告了学院师资情况、短板问题及今后建设的要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学院发展所处的历史阶段,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负使命,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不拘泥于单纯的理论讲解,形式新颖,党课内容既有理论学习体会分享,又有问题剖析和工作思考,教育效果显著。